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2024】ai晶片股票-聯發科 》2024高端證券開戶推薦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2024】ai晶片股票-聯發科 》2024高端證券開戶推薦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2024】ai晶片股票-聯發科 》2024高端證券開戶推薦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2024】ai晶片股票-聯發科 》2024高端證券開戶推薦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2024】ai晶片股票-聯發科 》2024高端證券開戶推薦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2024】ai晶片股票-聯發科 》2024高端證券開戶推薦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ai概念股精選美股-京元電子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美股ai概念股精選-原相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hpc概念股精選-群電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如何選擇投資組合標的-合庫金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hpc概念股精選-健鼎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openai概念股精選-華碩

幾個女人把小聚約在寒假的最后一天,既是慶祝解放,也是給再次把鬧鐘調到6點的生活打打氣。 出門時,零星小雨。抵達后,漫天雪花。這是我盼了一個冬天的雪啊,已經不抱希望時,它竟從天而降。 打開窗,清涼的新鮮的沁人心脾的風瞬間吹進來。吹在臉上,也吹在心上。像一杯冰啤。 我和Q一人趴一個窗戶,看車流、路燈,嬉笑,拍照。回身落座,面前是烤爐、牛排、紅酒、好友。“綠蟻新醅酒,紅泥小火爐”的幸福感像發了芽的小苗從身體的每一個角落長出來。 心情一澎湃,能飲一杯無?車放下,酒舉起。微醺,傻笑。 這么難得的雪,大家都說要走著回去。我家太遠,打車先行。竟也很難叫到車,第一次使用滴滴拼車。后座三個女孩子,也是為了一場雪一路歡笑。 我和司機聊天:今天打車的人多,得很晚才收工吧。回答卻和我想的不一樣:送完你我就要收車了,人是多,但是路不好走,速度慢,也跑不了幾趟,萬一再有個剮蹭就不好了,還是早點回家吧。 我卻不想回家,這是我盼了一個冬天的雪啊。我還想在雪地里走走,讓雪落在頭發上,讓清涼的風吹在心上,讓傻笑停在臉上,就像我16歲時的樣子。 電話響起,兒子說:還不回家?理想與現實就差一個電話鈴聲。我決定第二天走著去昆區取車時再來實現這一愿望。 然而……一覺醒來,下樓。發現我踩的不是吱吱作響的積雪,而是啪嗒啪嗒的雪水。勤勞盡責的環衛工人已將街道打掃得干干凈凈。 于是,下午一個人再去賽汗塔拉尋雪看雪。兒子約了同學去打球,我知道,他會離我越來越遠。我也知道,我要面對、接受、并習慣。 一進大門,就被迎面而來如假包換的“包頭”風硬硬地給了幾個響亮的耳光。戴口罩,戴眼鏡,戴帽子,依然痛得眼淚迎風起飛。這可是我盼了一個冬天的雪啊,硬著頭皮也要往前走。 擇一條小路,就像直接走進畫里。蹲下找了良久,草全是黃的,沒找到半點春天的影子。 風格外硬,吹得人越發寂寞。想喝一杯冒著熱氣的奶茶,便扭頭回家。盼了一個冬天的風花雪月,只見風雪,沒見花月。 捧著奶茶看新聞:此次人工增雨雪作業,共協調調度自治區氣象局新舟60増雨飛機,施放增雨催化劑煙條13根,發射增雨焰彈97枚。固陽縣、白云區氣象局開展地面火箭聯合增雨雪作業,共發射增雨雪火箭彈74枚,作業區域內普降大雪。 一場大雪讓朋友圈攝影大賽自發開賽,快樂的氣氛彌漫了好幾天。突然覺得市氣象局好可愛,像極了玄幻仙俠劇里的浪漫男神,對心愛的人說:不就是想要一場雪嘛,我下給你看啊。 多么完美的一場風花雪月。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身不怕痛, 不退戰場。 相信最好自己, 想一樣每次腦里。 >>>更多美文:自創詩

小時候,我跟不上她的腳步;長大后,她跟不上我的腳步。 “女人是脆弱的,但母親是堅強的。”一句簡單的話涵蓋了女人一生的態度:堅強、寬容、無私。 小時候,總覺得媽媽的身影很高,步伐很大,無論上街買菜還是外出郊游,我在她身后細細碎碎地奔跑,卻始終跟不上她的腳步。那時,我急切地盼望著長大,盼望早一天能與她并肩行走。 小時候,總覺得媽媽做的飯菜最美味,放學時人還走在路上,心早就飛到飯桌上,就想那樣一直開心地吃一輩子。 小時候,總覺得媽媽很聰明很厲害,能把珠算的加減乘除口訣倒背如流,上下的單色珠子在她的手里竟然光彩靈動。 小時候,對媽媽特別依賴,回家時還走在樓道里就開始高聲喊“媽,我回來了”,仿佛離開了許久。 母親喜歡被孩子依賴,其實也想對孩子依賴。多少嘮叨,多少操勞的過往歲月里,那些熟悉而溫馨的畫面終身難忘。 媽媽常常談起我小時候有多乖巧多可愛多聽話,什么事都會找她。說起這些的時候,她的臉上總是漾著一層幸福的微光,仿佛還能看見曾經那個高扎著馬尾賴在她左右小小的我。 記憶中,從初中開始,已經長大的孩子心里的夢想也漸漸成長,想要高飛的欲望開始強烈,叛逆像傳染病一樣蔓延,我也不例外,就愛對家人發脾氣。媽媽有時好言開導,多數時候默默承受。多年之后陪她聊起當年我的“不孝”,她就輕描淡寫地笑笑:哪有母親記孩子仇的,那時都是一會兒就忘記了。可是,媽媽當年轉身的單薄背影和偷偷流下的眼淚,我卻是深深地記得。 后來遠離家鄉在外地求學、下鄉工作……與媽媽相聚的時間就越來越少,每次見面媽媽也越來越嘮叨,似乎總是想把蓄積了很久的話一次說完,生怕我走了她的嘮叨就無處可留。每次電話,內容就是不變的“等你下班回家吃飯,今天我做了你喜歡吃的酸菜扣肉”之類,好像只有我的貪吃才能促成與她的相聚。每次只要我回家,媽媽就一定會改變與爸爸散步的慣例,和我一起待在客廳看電視,轉來轉去的給我攤派些水果、零食,把我當成了貴客一般。有時我給她揉揉她總喊酸脹的肩頸,她非常樂意的任我安排。那一刻,仿佛回到小時候,我也是如此安靜的依靠在媽媽身旁,任由她輕柔地撫摸,而今不過是我和媽媽對換了角色。 似箭的光陰,我以為并不曾太多感覺,徒然間才發現,在我印象中,媽媽從不施粉黛卻姣好的容顏早已不在。有一段時間,總是重復做一個夢,夢里回到兒時居住的老城區,媽媽獨坐在老房子門前的石墩上,面帶微笑,看著我慢慢從她身邊走過。每次醒來,眼底總是泛起淚花。而光陰,仍然這樣點點滴滴地流逝著。 和媽媽走在一起,總是不時的放慢腳步,媽媽已經追不上我的步伐了。身旁的她,已是矮我許多的老婦人。也許我們都習慣邁著自己的腳步走屬于自己的路,而我們身邊至親的人,我們要用生命的步伐相伴相行,不管時光走了多遠,我愿意放慢腳步,等待彼此心中想要守候的時光。慢慢的,慢慢的,直到地老天荒。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領結婚證朋友圈文案 1、想把每時每刻突如其來的想法和你說,可卻又想,長大的一個方面是做到“不依賴”! 2、人在江湖,先嫁一步。 3、我決定好好生活 慢慢愛你。 4、我找遍所有情話 都不如你甜 5、我一點都不喜歡這個世界我只喜歡你。 6、第一次結婚有點新鮮 7、愿得一心人,白頭不相離。 8、始于初見、止于終老 9、世界再大也終究只有一個你,風雨再大,只要有你陪我同行。 10、十年前的喜歡你,十年后的我愿意。 11、你是百看不厭的書,我甘愿翻閱細讀,字字珍貴,句句入心。 12、我的小熊說它真的很想見你,還有陽臺的梔子,還有書房的臺燈,還有泄進窗的月色,還有我。 13、我們一起白頭,誰都不許偷偷去煽油。 14、終于結婚了,點贊的份子錢打折。 15、玲瓏骰子安紅豆,入骨相思知不知。 16、你是億萬星河都抵不過的風景。 17、做個俗人,承蒙厚愛。 18、轉山轉水,殊途同歸。 19、柔情似水,佳期如夢。 20、從此曹先生與我共黃昏,問我粥可溫 21、你問我有多愛你,大概就是,再遇見你一百次,也會淪陷一百次。 22、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不是強烈的動心,而是永久的安心。 23、夢境里,大浪淘沙。而我身披盔甲,縱馬而來。望著茫茫大漠,記憶席卷而來,這是我曾拼死守護的土地。我只是想要守護你,想守護你。 24、你是我窮極一生不想醒來的夢 25、發了多年的紅包終于可以回款了 26、有吉有慶,夫婦雙全,無災無難,永保百年 27、日出東方卻落于西,走遍人海卻忠于你 28、從此、有人問我粥可溫 有人與我共黃昏 29、懂你奇奇怪怪,陪你可可愛愛。 30、吳彥祖都娶不到我竟然被你娶到了! 31、我有一點點甜一點點可愛和很多很多的喜歡你 32、不偏不倚 剛好是你。 33、讓我怎么感謝你,當我想你的時候,我原想收獲一縷春風,你卻給了我整個夏天。 34、第一次見你就喜歡你,相處久了發現百看不厭。 35、你是遲鈍的黑暗,我熄滅月亮,陷入你。 36、一生兩人三餐四季 37、因為有星,夜才不會黑暗;因為有天,海才一片蔚藍;因為有夢,生命充滿期盼;因為有你,我的世界一片燦爛! 38、我與你是氤氳朦朧的關系,云里霧里。我不喜歡如此曖昧,但是我喜歡你。 領結婚證朋友圈文案 1. 余生,請多多指教。 2. 我的后半生就拜托你了。 3. 我們,就這樣交代了。 4. 哈哈哈,你終于是我的人了。 5. 從今以后,再也不用無證駕駛了。 6. 走,回家告訴你媽,晚上不回家。 7. 心愿是,如初見,不相忘,把手牽。 8. 作為學渣的我,終于有了一本國家級證書。 9. 長路漫漫,磕磕絆絆,果汁分你一半,愛情相互分擔。 10. 在這世上珍貴的東西總是罕有,所以這世上只有一個你。 11. 我沒有醉人的情話,但只想把你打包帶回家。 12. 我的心愛得并不多,一分鐘只愛了你六十秒。 13. 生死契闊,與子成說。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14. 我的世界,因為有你,連路邊的風景也很美麗。 15. 你就是我的蓋世英雄,我看見你的七彩祥云。 16. 開始,愛情是愛你一輩子;后來,婚姻是一輩子愛你。 17. 幸福是回到家后敲門,而不是伸手去摸那冰冷的鑰匙。 18. 在這世上珍貴的東西總是罕有,所以這世上只有一個你。 19. 忠誠的愛情充溢在我的心里,我無法估計自己享有的財富。 20. 風吹不走信念,雨帶不走執著,盡情唱著,未來屬于我們的歌。 21. 多想一夜與你白頭到老,那我們就天長地久了。 22. 人生最幸福事就是,早上聽老婆說把你爪子拿開! 23. 有生之年,只訴溫暖不言殤,傾心相遇,安暖相陪。 24. 胸膛就該遇見擁抱,花就該遇見春天,我就該遇見你。 25. 幸福只是一掠剪影,和過往的年華一樣,似水生花。 26. 你甜蜜的愛,就是珍寶,我不屑把處境跟帝王對調。 領結婚證朋友圈文案 1、終于可以挽著你的手,去敬各位來賓的酒。 2、終會有人把你捧在心尖上,喜歡你喜歡的像個傻子,終會有人保護好你的少女心,讓你再次相信愛情。 3、遇到的人成千上萬,但最后只剩你,與我相伴。愛,不只是偶然。 4、我喜歡你,所以你笑的時候眼睛是最迷人的。我喜歡你,所以你生氣的時候是最酷的。我喜歡你,所以就算你再差,在我眼中你也是無人能代替的。 5、在我最艱難的日子你守候著我,那么我的最美好的時光,你也是值得和我一起分享。 6、世上最幸福的事莫過于,有人信你,有人陪你,有人懂你,有人寵你,有人等你,而原因是因為,愛你。 7、我有所謂的三分鐘熱度,其中一秒看見了你,其他的2分59秒我都給了你。 8、如果沒有你,我仍舊可以生活得很好,但我卻愿意跟你在一起,這才是愛情。今天看到最對的話。愛情的本質,就是情愿。情愿為你做很多事,情愿放下一切為你,情愿妥協,情愿再風雨兼程也要共度一生。 9、歸屬感”是你強烈地想和他在一起。“安全感”是你覺得他強烈地想和你在一起。“幸福感”是彼此都強烈地想在一起而最終走在了一起。 10、余生,愿你有一個好心態,拋掉憂愁、儲存快樂,心若天晴,人生便沒有雨天,余生,愿你有一個好知己,傾訴心事、彼此珍惜,你懂我的快樂,我懂你的難過。 11、你在哪里,家就在哪里,如果你決定闖蕩世界,我風里雨里陪你。 12、過完形形色色的四季,還是最愛有你的春夏秋冬。 13、想陪著你一起逛逛超市,做做飯,看看電視,過屬于我們的簡單生活。 14、我和你談一場永不分手的戀愛,蹣跚漫步,夕陽西下,白頭到老,相濡以沫。 15、別懷疑我為什么愛你,就像云戀著風風戀著雨,其實我也不太懂這是什么道理。我想這就好像呼吸,不用練習。因為是你。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感謝命運,讓我認識你 文/江聿 時間荏苒,總有一天會磨光你在我腦海中的記憶,但如今我很珍惜。 ——題記 她坐第一排,我做最后一排。 如同學習成績一般,我與她中間隔著深深地溝壑,不談學習我們還是好友這句話在我們之間表達得淋漓盡致。在腦海中回想起她,甚至覺得她的身上鍍上了一層金光。 “學霸學霸,英語筆記借我下,語法板塊我根本就沒聽懂,難出翔!” “蠢比,過來我教你。” 我屁顛屁顛在課后問她一大堆問題,即使知道很快就會忘記我也會問,如同她知道我會問很多次也會很耐心的回答。筆尖在紙上刮出沙沙的聲音,留下一道道鬼畫符般的痕跡。是的,我唯一可以取笑她的只有字體了。我會指著a和u,r和n明知故問,某只學霸臉微紅,如同初開的粉海棠,“那你以后就別再問我了。”她很喜歡咖啡餅干和檸檬茶,乖乖上繳,什么氣都消了。 有一次考試,老師漏打了一份卷子,我在最后一排很幸運的成為了那個免考者,只能先寫作業,看著語法題,我煩躁地抓頭,丟筆,仿佛這樣就可以讓面前的練習題變少變簡單,但想想就好。抬頭看見了她的背影,出奇的認真。桌上亂丟著記號筆,紅筆,涂改液,尺子,不拘小節已經成為她不收拾的理由了。因為教室的悶熱而有些汗,執著筆在試卷上留下藍色的筆印,不論是選擇題完形填空還是閱讀,她都會把自己判斷的依據勾畫出來,她說這樣錯的時候就很清晰地知道自己錯哪了。永遠是最早交卷的那一個,這一次也不出意外。臉上掛著自信的笑容,老師對她也滿是贊許,如果老師恰巧沒有試卷,老師經常會腆著臉將她的搶過來作為模范講。 老師教育我最常說的一句話就是,為什么你跟她走得那么近成績卻還是那么差,你就不能沾染下她的學霸氣息嗎?我會沒心沒肺地跑開,留下老師自顧自無奈。下了課就勾肩搭背和另一個三個一起去旁邊的便利店,我經常是被狂宰的那個,也成了我理直氣壯重復問問題的底氣。 不知道從什么時候起,我再也沒有向她問題,再也沒有和她一起去便利店乖乖奉上錢包,再也沒有與她嬉笑打鬧的機會。每到下課她老媽都會接她去跑步,練體育。一開始我仍可以沒心沒肺找另幾個玩,不久前我看到了一句話:“比你優秀的人都在努力,你有什么資格玩?”醍醐灌頂,我再想找她問問題,向她借筆記的時候,已經找不到她人了。她放棄了自己藝術生的優勢,想以自己本身的實力沖刺市第一的中學。她在為自己的目標而努力,她也成了我如今的動力。 在路上遇到朋友,問起她的近況,我只能無奈地說不知道。我只清楚她在努力,在為自己的夢想而奮斗,我祝福她,也默默地把她當做自己的目標,自己的動力,自己前進的方向。 祝你成功,愿你所有的汗水在未來都能得到回報。感謝命運讓我們相遇,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如果可以,請捎上我的祝福,伴你前行。 無法掌控命運,就掌控內心 文/李利宏 我們試圖掌控命運,到頭來卻總被命運捉弄;我們試圖探討人生,到頭來卻發現人生如夢;我們試圖張揚個性,到頭來卻往往被群體同化。“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 ,既然無法掌控命運,我們就順其自然,找到內心的自我,做到不迷失自己,達到內心的平和!生命簡單一點,快樂也會長久一點。 要懂得忘卻。人生最大的痛苦緣自追求完美,要知道,真正的光明并非沒有黑暗的時刻,只是永遠不為黑暗淹沒罷了。我們的生活也是一樣,忍著疼痛奔跑,帶著淚光微笑,這才是真正的生命。 要懂得放棄。人生如戲,每個人都是自己生命中的唯一導演,只有懂得放棄的人才能徹悟人生,笑看人生,始終擁有一個好的心情。“舍得舍得” ,有舍才有得。 要懂得欣賞。用欣賞的眼光看待人和事,我們會更幸福。其實,每個人身上都有優點,也都有缺點。我們何必要帶著放大鏡看人,而不帶著望遠鏡去欣賞呢? 歲月的流逝,生活的繁瑣,現實的諸多不易給人越來越多的壓力,沒有駐足品味的閑暇,少了冥想沉思的情致。一個人的情緒受環境的影響,這是很正常的,只有心里有陽光的人,才能感受到現實的陽光,快樂是一種生活態度,快樂是一種心緒。不要把自己禁錮在憂愁的厚繭里,美化生活,欣賞生活,人生到處都會有亮麗的風景。 我們無法躲避每一個平淡的日子,也無法回避平淡日子里流水帳一樣的忙碌。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活法,只要能夠發現自我,并且在身體與心靈中保持自我,并最終超越自我,即使無人喝彩也會有所收獲。活出平凡真實的自己。人生在世,笑是一種瀟灑,哭也是一種瀟灑,只要發自肺腑,定會酣暢淋漓。 在這復雜的社會中我們要學會處變不驚,不要讓自己迷失了方向,傷心和委屈的時候,就嚎啕大哭。哭完洗洗臉,擠出一個微笑給自己看。給自己一個遠大的前程和目標。記得常常仰望天空,但也不要忘記仰望天空的時候也看看腳下。 平凡的日子里演繹平凡的自己,雖說平凡的人只要努力就能影響世界,但不要刻意地去追求什么,用自己的善良品質和快樂的心情,去做真實而平凡的自己。這樣的日子有思念相隨,有開心相伴,可謂天馬行空,你會為此而感到自豪,感到愜意,也活得真實輕松而又安然。 我們都是普普通通的人,每天在行色匆匆的人流中穿行在嘈雜喧囂的環境中忙碌。我們渴望在疲憊的奔波中獲得輕松的釋放,在夜深人靜的安寧中,為自己莫名的孤獨找到平靜的理由,我們甚至期待自己平平淡淡的生活能出現向往已久的輝煌,幻想著以自己平庸的能力創造出非凡的成績。我們不停地在為我們的心靈祈禱著,因為只有心靈的不懈和滿足,才能使我們感受到人活著幸福的意義。 一粒花生的命運 文/汪金友 孫女從幼兒園回來,問我家里有沒有種子,說她要做一個試驗,看種子怎么生根發芽。我想了想,家里有花生米,就拿它做種子吧。我們從院里鏟了一點土,放在一個玩具塑料杯里,然后澆上水,種了四粒花生。 等春節后從老家回來的時候,四粒花生不僅從土里鉆出來了,而且長了有5厘米高。每株小苗,還都生出了兩層四個小枝,每條小枝上,又有四片葉子。四株小苗擁在一起,郁郁蔥蔥,就像一盆生機勃勃的綠色鮮花。 孫女問:“原來那么小的花生米,怎么會長這么大這么漂亮?”我說:“這說明它們追求進步,向往陽光,而且自身也有力量。”我還告訴她,用不了多久,它們還會開花、結果,長出一堆花生。 此后孫女每天從幼兒園放學回來,都要到陽臺上去觀察這盆花生,問我是不是需要澆水,什么時候能夠開花等。她還發現,晚上的時候,花生的葉子會合在一起睡覺,到早晨,就都張開歡迎太陽。 我用手機把這盆綠色的小苗拍下來,然后發到朋友圈,并附有一問:“誰知道,這是什么花草?”結果,有人說是穿心蓮,有人說是云南白藥,只有少數人答對了:“這是落花生的‘落花’。”“落花”,你聽說過嗎?如果不知道它長什么樣,也可以種幾粒喲! 前天晚上,老伴做的稀粥,接著又端上一盤剛炒熟的油鹽花生米。我夾了一粒,放在嘴里,香脆可口。接著又一粒一粒,連吃幾顆。忽然抬頭,看到了陽臺上的花生苗。于是停下筷子,問老伴:“你炒的是櫥柜里的花生米嗎?”老伴說:“是啊,剩那點,我都炒了。” 一股悲情,頓時涌上我的心頭。同是一個罐里的花生米,命運的差別咋這么大呢?被我順手抓出來的那幾粒,成為了種子,埋在了土壤,接著生根發芽,為世界增添了綠色,給自己帶來了希望,而沒有被我抓到的那些,卻失去了生育、繁殖乃至成功的機會。先是被放在熱鍋上爆炒,接著被油鹽浸染,然后讓牙齒嚼碎,吞進了人的腸胃。 一樣的出身,一樣的經歷,一樣的品質,一樣的夢想,但它們的命運,卻截然不同。有的被當作寵物,擺上了陽臺,享受著優厚的待遇和精心的照顧,有的卻變成了別人的食物,鍋炒牙嚼,一命嗚呼。 這件事讓我們明白了三個道理,其一,浮在上邊比沉在下邊,成功的機會要多得多。被我選作種子的四粒花生米,都是浮在罐子的上層,讓人一眼就能看到,一把就能抓到;其二,任何的事情,都不可能公平。像我這樣,無意之間,就制造了不公平;其三,上升和優越的機會,總是非常有限。在上千粒花生米中,能夠出頭露面陽光燦爛的,只有四顆。 其實,無論長為小苗,還是擺上餐桌,無論有人賞識,還是無人問津,所有的花生米,最終都將化為泥土。只要在它的一生中,經歷了成長的過程,實現了自己的價值,就是一個完整的生命。高位有高位的喧囂,低位有低位的安逸,閃光有閃光的情趣,沉寂有沉寂的快樂。想想,釋然…… 改變我命運的老師 文/左軍山 讓我終身受益的,是我校園外的老師——劉子振先生。 1982年秋天的一個晚上,我照例來到位于馬路街的東方紅小學市工會第三聯校職工文化補習班上課。 這天,登上講臺的老師換了。聯校的韓主任給我們介紹說,這位老師叫劉子振,是邢臺一中的語文教師。劉老師穿一件藍色的中式上衣,胸前的扣子是傳統的布盤扣。一節課下來,我們似乎聽得還不過癮,第二節課結束時,竟有同學說:“老師,你講的真好,再加一節課吧!”聯校別的班都已經人去屋空了,唯有我們班還燈火通明,劉老師真的又為我們加了一節課。就是從那時起,劉子振的名字便深深地印在了每一個同學的腦海里。 歷盡千辛萬苦,河北省第一所高等教育自學考試輔導班開學了。這個班沒有名字,只有一群嗷嗷待哺的求知學子。這些學子中年齡最大的邢發華53歲,最小的解娟只有19歲,142個學生中只有三、五個高中畢業生,大多數都是“文革”中初中的底子。我是班里學歷最低的,只上了八個月的初中,就被留校當老師的紅衛兵打了出來。面對這樣一群參差不齊的所謂“學生”,這課可怎么教啊?無奈之下,劉老師采取了分類教學的方法,一邊在課堂上按照教學大綱講課,一方面在課下個別補課,我就是在劉老師家補課最多的人之一。有時候補課忘記了時間,在老師家吃飯是常有的事。其實,在老師家補課吃飯的又何止我一人,我們許多同學都有這樣的經歷。 三年的高自考,要完成十門課,為了保證教學效果,劉老師在自己擔任學語文、古漢語和古典文學教學的同時,還從邢臺市的各個學校為我們請來了一流的教師,擔任其他課程的教學。這些老師都是邢臺市教育界在本領域有著崇高威望的學術泰斗,他們為劉子振老師的精神所感動,沒有一個人提及過報酬,學生們交的學費都是象征性的,每學期結束的時候,扣除水、電、房租等費用,剩多少算多少,象征性地給老師們一點少得可憐的課時費。 在辦學的過程中,劉子振老師最累,他累得讓人難以想象。他是一中歷年高三的班主任,白天要教高三的課,晚上要給我們上課,他備課的時間都在下半夜,每一個周末都是在書桌前度過的。1985年暑假期間,心力過度交瘁的劉老師病了,除了妻子,他沒有告訴任何人,對兩個兒子說是去北京旅游,那時,我們自考班也不得不停了幾天課。 一個星期后的一天晚上,所有的同學按照與老師的約定來到課堂上,卻沒能見到劉老師。當我們到了劉老師家的時候,才知道他正在從北京返回的火車上。當師母從火車站的公用電話亭打來電話的時候,我們興奮不已。已經近四十歲的劉新英抓過電話喊了一聲:“老師,在車站別動,我接你去。”這時我才發現,不知什么時候,劉新英已經將一輛四十幾座的大巴車停在了學校門口。在車站,我們見到了老師和師母,老師是那么的憔悴,盡管是在夜幕下,我們依然看得出來他的臉是那么蒼白。其實,他到北京是做了一次前列腺手術。當大巴車開進校園的時候,同學們不讓老師上課,勸他休息幾天再說。劉老師則說,是我約你們今天開課的,我這么晚才來,已經失約了,不能讓大家白等這一晚上。就這樣,他拖著虛弱的身子走上了講臺,從師母手中接過他在北京病床上做好的教案,對同學們說:“對不起,讓大家久等啦”! 這就是劉子振,一個知識分子一諾千金的光輝形象。 元春的悲劇命運 文/張晗 《紅樓夢》吸引人,在于復雜鮮明的人物性格、曲折豐富的故事情節、含義深遠的生命啟示,還有欲說還休、朦朧隱約的神秘感。寫兒女情長,寶黛釵三人的愛恨纏綿可謂牽人心弦;寫世家浮沉,賈史王薛的命運又令人感喟不已。這部佳作確實是包羅萬象、內涵豐富、令人百感交集。其中塑造的眾多女性形象也各有千秋,在此我就賈府元春的性格與命運作簡單評論。 元春是賈府的正統小姐,侯門貴女,大家閨秀。然而她的悲劇性命運,和大觀園其他女子的命運又有什么不同呢?賈元春是賈政和王夫人的長女,賈寶玉同父同母的姐姐,因賢孝才德被選入宮中成為女史,后加封為“賢德妃”。書中對她的正面描寫,集中在第十八回的元妃歸省,此處是全書集中描繪古代園林建筑、庭院裝飾、屋舍擺件、皇家儀仗、省親禮節的地方,極盡奢華,富貴堂皇,流光溢彩,一派繁華景象,襯托出元春尊貴的身份,也顯示了賈府極盛之景。但元春與家人一相見,便“滿眼垂淚”,并怨長輩送她到了皇宮那“不得見人的去處”,還對父親道:“田舍之家,雖齏鹽布帛,終能聚天倫之樂;今雖富貴已極,骨肉各方,然終無意趣。”這句話直接地說出了元春心里的苦楚,雖為人中之鳳,卻不得不骨肉分離,何況區區女子,身系家族興衰,一入宮門,便是寂寞空庭春欲晚,梨花滿地不開門。就連歸省,母女間也是繁禮相隨,父女間還要隔簾相對,又豈能真正得敘天倫?第二十二回中寫到元春所作燈謎“能使妖魔膽盡摧,身如束帛氣如雷。一聲震得人方恐,回首相看已化灰”,謎底是爆竹。她的人生,又何嘗不是如爆竹一般引人注目又短暫易逝?位居貴妃,世間女子能有幾人?四十三歲(存疑)因疾薨逝,她的生命絢爛而短暫! 元春是“四春”之首,又是“才德兼備”的貴妃,儀態萬方,雍容優雅。關于元春的研究,有學者認為她雖然才華平平,但政治頭腦靈敏、處理問題和平老練。她自幼接受傳統理念的教育,三從四德的思想根深蒂固,并且入宮侍君,努力成為光耀門楣的忠臣孝女,實際上卻事與愿違。陳美玲認為,這正是元春最大的悲哀,“她幾乎犧牲了自己的一切,以無比堅韌的力量,肩住了閘門,卻放她的父輩兄弟子侄到外面做盡壞事”,“她希望的是給家族帶來榮華,但實際上元春成為貴妃后,給賈府帶來的是經濟上的危機。” 雖然作者對元春的正面描寫不多,但每次提到她,都必然是暗示故事走向或推動情節發展的,如元妃省親,是賈府興盛繁榮的巔峰;元妃傳諭令寶玉和姊妹們入住大觀園,是后面諸多情節的關鍵;元妃端午節賞禮,寶玉和寶釵所得一樣,暗示撮合二人;元妃薨逝,賈府從此走向全面敗落。可見元春這個角色是全書轉折處的關鍵性人物,這與她身居高位,某種程度上代表皇帝對賈府的態度有關。許多學者認為高鶚續書中,元春身體發福,痰疾不治而死的情節安排,不符合曹雪芹原意,我也這么認為。雖然“虎兔相逢大夢歸”在所難免,但死因仍有待推敲,曹雪芹寫元春的悲劇,應有批判朝廷和宮闈的用意,即使不便直言,也會委婉地敘述出來。“眼睜睜把萬事全拋,蕩悠悠芳魂消耗”便是元春的悲劇命運,她與家族興衰、忠孝節義緊緊捆綁的一生,并不屬于自己。 丑小鴨的第二種命運 文/和曉梅 晴朗的一天,鴨媽媽坐在墻角邊的草墩上,安靜地等待著鴨寶寶們的誕生。 忽然,“咔嚓”一聲,蛋破了,鴨媽媽嚇得從草墩上跳了下來,只見一個嫩黃色的頭從蛋里鉆了出來,一只小鴨破殼而出,嘰嘰喳喳地叫著。不一會兒,許多小鴨都相繼出來了,它們高興而又驚奇地看著這個嶄新的世界。最后,只剩下一個最大的蛋沒有孵出來了,鴨媽媽又坐在草墩上,開始孵了起來。 三天后,這個蛋終于有了一點動靜。鴨媽媽充滿希望地看著這個蛋,可結果令它大吃一驚。這個最大的蛋里,孵出來的是一只又黑又丑的鴨子,它羞澀地看著這個世界。 由于這只鴨子又黑又丑,大家都叫它“丑小鴨”。一開始,鴨媽媽接受不了自己孵出來的小鴨居然這樣丑,甚至懷疑它是不是自己親生的。但后來,它想,既然小鴨已經來到這個世界,就要讓它好好地活下去。鴨媽媽告訴其它的小鴨,要愛護“丑小鴨”,不能欺負它。鴨媽媽十分疼愛“丑小鴨”。喂食的女主人,也可憐這只丑小鴨,喂食時,她總是單獨給“丑小鴨”喂,而且喂的量都比其它小鴨的多。其它的鴨也很懂事,從來都不跟“丑小鴨”搶吃的。 一年后,“丑小鴨”長大了,它變得能飛,而且很大,很美。可是,由于鴨媽媽的疼愛,小鴨們的愛護,女主人的憐愛,丑小鴨變得驕傲、自私起來。它覺得自己的爸爸媽媽長得太丑了,不配和自己在一起。它還時常欺負其它的小鴨,用嘴啄它們。吃飯時,它吃自己的吃不飽,就去搶其它小鴨的,可其它小鴨的食物本來就比“丑小鴨”的少,這樣一來,其它小鴨,有的就只能餓肚子了。可這些,它們都忍著,從來不跟爸爸媽媽說。 有一天,由于女主人的粗心,農場的門沒有關上。丑小鴨見到了,就想:“外面的世界是什么樣的呢?我不要再在這里待下去了,我要出。”于是,“丑小鴨”逃了出去。 “外面的世界可真稀奇。”丑小鴨這樣想,外面的世界有鮮花、果樹、磨菇……“丑小鴨”再也不想回去了。 “丑小鴨”走在森林中,它碰到了烏鴉婆婆。烏鴉婆婆熱切地與“丑小鴨”打招呼,可“丑小鴨”卻說:“你這黑糊糊的什么東西,像一塊黑炭,你有什么資格與我說話。”烏鴉婆婆聽到這話,氣得飛走了。“丑小鴨”來到河邊,看到了鱷魚姐姐的樣子,就對它說:“哎呀,你怎么長這么丑!”鱷魚姐姐很不高興地游走了。見到麻雀姑姑,“丑小鴨”就說它唱歌難聽,就這樣,“丑小鴨”走一路就得罪了好多小動物,大家都罵“丑小鴨”不懂禮貌。 不久,天黑了下來,“丑小鴨”又冷又餓,可是它不知道該怎樣覓食。“丑小鴨”看到前面有一大堆玉米,就沖了上去,卻不曾想這是獵人的圈套。正當“丑小鴨”吃得津津有味時,罩在玉米上面的竹匾掉了下來,“丑小鴨”驚得飛向了空中,可它的翅膀被獵人打中了一槍,飛得不高。“丑小鴨”害怕極了,它希望有動物來救它,可由于“丑小鴨”的不禮貌,誰都不想救它。在另一聲槍響中,“丑小鴨”掉了下來。 在生命的最后時刻,“丑小鴨”想:要是自己沒有離開農場,那該多好啊! 白楊樹的命運 文/徐景波 在離我們村很近的水庫壩上,有一排參天大樹,它們是白楊樹,這些樹約有六十年的樹齡,可想而知,它們經歷了多少風風雨雨,才長得這么粗壯、高大、筆直。 白楊樹生長比較緩慢,現在沒有人愿意種植了,所以這排高大的白楊樹在壩上特別引人注意。它們站在壩上,樹形優美,樹冠如寶塔一樣,而且不管發生多大的洪水,也沖不垮堤壩,因為這些大樹的根牢牢地扎在大地里。 每當酷熱的夏天,這里就成了農民伯伯乘涼的地方,也是孩子們游玩的天堂,他們在樹下歇息,還可以到水邊洗臉,美麗的小鳥在大樹上嘰嘰喳喳地叫著、嬉戲著,蟬在大樹上高唱,它們生活得好自由自在呀。 這一年的夏天,由于水庫里養了許多魚,幾位大肚官員來到水庫上釣魚,看見了這一排白楊樹,對它們指指點點,興奮地討論著,大樹不知道這些人是什么來頭,只是聽說:“大樹進城”、“美化環境”、“政績形象”什么的,這些人走了以后,第二天來了許多人,來了許多車,還帶來了吊車、大卡車、挖掘機,這些樹要被搬進城市里去栽,它們一棵棵被剪掉枝冠,只留下了幾根大樹枝杈,帶著腳下的一坨泥土,被吊車裝上了大卡車送進了城里。 壩被挖開了一個大口,水流走了,魚也跟水一起走了,那些官員給村上許多錢,把壩給修好了。表面看起來還可以,能關住水,村民也沒有不愿意的,因為他們多多少少分到了一點錢。 可是不幸的事情終于發生了,由于堤壩失去了大樹的保護,一場暴雨過后,堤壩便被洪水沖垮了,被搬進城里的那13棵大樹,因為不適應新的環境,也在短暫的時間里,結束了它們的生命。 然而,我們村已經發生了巨大的變化,每到夏季,村民們總是擔心大暴雨會把堤壩沖垮,把農作物沖走,堤壩再也關不住水了,堤壩上也沒有原來那么熱鬧了。 現在,村民們意識到了要保護環境,所以他們種了許多樹,實現了退耕還林。是啊!保護環境是我們每個人應盡的義務,也是我們的責任,讓我們一起攜起手來,共創一個美好的家園。 >>>更多美文:好文章

DD15VEV15EGE15VE


ai相關類股-技嘉ai相關股-零壹
【2024】ai晶片概念股精選-雙鴻 》2024新光證券開戶資產管理ai晶片股票-長佳智能 》2024新光雲端證券開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24
    全站熱搜

    g66j5t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